Sunday, May 10, 2009

死咯!

爱上了网上看衣服!!
爱上了麻烦伊伊买衣回来!!
爱上了每天去看 “SALES”的服装!
爱上了看连身裙~~~

现在的天气热到~~~~~~~~
我很想开冷气~
我很想家里有10架冷气,全都开完!
我很闷很热!我要去SHOPPING吹冷气!!
我要全年无休都把冷气给开着!!!

重点在,我要去SHOPPING!!!!!!!!!!!!!!!!!!!
真适合我的词~哈哈~
谁要陪我去...谁可以载我去~~
我要去 1 UTAMA~~~~忽然很想去,没原因~就想逛街~
忽然很想吃扒~~~我很想去SECRET OF LOUISIANA~~~~

死咯!!!!严重的想花钱!
严重的奢侈~~~

11 comments:

小强 said...

幸亏~~
我网上买的。。。比较便宜~~

我也很闷热。。><

Jelleine · 婕琳 said...

我也是网上买的啊!
还是美国坐飞机回来的呢~
哈哈哈~~~

Clover said...

wa~
你发jor达啊??
叫你dear载咯!!哈哈
酱有钱去逛街??出奇哦~哈哈

Jelleine · 婕琳 said...

没有钱啊~~
只是今天睡醒到现在都超想去逛街的~
不知为什么~~~~~

DEAR今天要偷懒·~~
他不要载我去~~不然早就去了楼!!

小强 said...

哈哈哈~~我刚好相反~~从台湾香港坐飞机过来~~哈哈

Clover said...

haha~
因为忙碌惯了~
现在想relax~
哈哈
可是没有钱就什么都不用讲..><

难怪..

Jelleine · 婕琳 said...

是咯~我也觉得可能是这样~
哎哎哎~~~~~~~~我要钱!!!!!!!
给我钱!!!!!!!!

小强 said...

我也要钱~~~

我卖身咯~~

炸醬麵 Lup said...

.....say want money then money will come de lar?? XD

小强 said...

Lup Lup show us the Golden Road la~~

Jelleine · 婕琳 said...

@@...
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