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請給我力量


我還需要力量!


我的988 3天營看來要放棄了~~

就做個總結吧~


學了很多,很有趣;領悟了很多,知道了很多;

還有,非常開心認識了一班連不認識都可以非常熱情的朋友~

OF COURSE少不了我組的 廣東隊!——K欣打橫行~GO!


雖然我們都失望沒得到最佳團體,

至少我們的FB廣告得到了最佳創意獎~

有人BUY我們的廣告~~BRAVO!!



之後,要錄節目~ 呼呼呼!!



上次提到臨時做了一場訪問~

這場訪問真的。。。真的,聽回覺得我很想死!


可是竟然得到了肯定。

主辦單位的DIRECTOR對我印象深刻,

透過雲鵬大哥問我能不能主持他們在時代廣場的活動。



真的,興奮!

沒想 --答應了。哈哈哈~~ 還要找人代替METRO POINT~

要死.......... ==


雖然沒有錢,可是!真的~~~~~我願意!!


C+C,加油!!

請給我力量。。。維持我的心跳!

*照片是之前在新紀元的造勢拍的

讓我再踏近夢想一步

忽然覺得,我好像比較適合戶外主持~==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就像你说,你觉得户外比较适合你...

那就多尝试,可以发掘更不同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