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給我一些時間

從上個星期四開始忙著星期五的 PRESENTATION

下午開始的 988營 到星期日

星期一上課 加 趕報告

星期二 趕P.SPEAKING + 兩份閱讀報告

星期三趕 研究方法 文字報告

星期四趕 COMM THEORY PRESENT



真的,真的。

我真的很想在還沒忘記細節之前把過去的三天

跟你分享。。


可是我真的沒有日本、韓國、紐斯蘭、印尼的時間

給我一點點時間


儘快處理完這星期的一系列報告


我就過來!

1 comment:

Casuarina 卡卡 said...

听说你得到什么创意奖~
恭喜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