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Satisfy! Bravo!

Yo!!!

這兩天的我

好興奮 好幸福 好好玩 好緊張



昨天臨時辦了些自己原本不太願意辦的事


晚上到了11點還在煩惱著



但至少

跟我親愛的他度過了很美好的晚上

我好幸福~~~~~~~

請允許我曬命下下 呵呵




今天八點半去派報紙

原本還以為很難派

結果效果還不錯 UNCLE很熱情


吃了早餐去學校準備

我的挑戰!!!


真的不怎麼在意 敷衍罷


人生中第一次真正的一個對外訪問

訪問了以下的四位

ONEFM 的 SUMI 和 LUCAS,

JEFFREY 庒惟翔 和第三節SUPERSTAR季軍 - ADRIAN陳凱旋。



進到廣播室 忽然壓力沖上來了

緊張 原本該是冷冰冰的廣播室

可是我當時的體溫來說 是像在煮水


20分鐘的小訪問 看著時間過 怎麼那麼慢丫


結束了 沒有很好

至少 我嘗試了 我知道了那種感覺


累得不得了

在課堂中一直努力吸進更多的氧氣



開會

接著去派報


今天派報 有點不順利 遇到了小雨滴

還好 並不大 下下就停下了

一直派 一直派 看著後面的三位仁兄在聊天?!

不行 我要趕快離開



繼續努力見人就派


呵呵 終於



好有成就感 第一次把別人手中的報紙都搶來派




一連下來的一天 所有東西都很順利 都很滿意

自然地

臉露出了那絲 好久好久都沒露臉

有心理發出最美的微笑了


=)



謝謝你們對我的耐心 還有 忍受我的爛脾氣

還有謝謝我愛的他 讓我的心情從美變得 更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