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 I caRe *

儘管是大家都處於很忙的狀態

他們還是 特地塞車跑去 PAVILLION 的 FOREVER 21

由當中最瞭解我的老婆 選和試衣


我對今年的生日真的沒什麼特別的期待

也沒有特別想要什麽

應該最需要的是可以讓我改變的東西




前兩天得到了今年最早的禮物

988 UDJ營的入圍

今天早上還BLUR BLUR的問波波

:“爲什麽你每天都拿著F21的紙袋走來走去的?”

上課后就忘了有這回事 呵呵


結果下課后PON拿起了紙袋告訴我說

:“這是你的生日禮物,送給你的!”

我真的 傻眼~


你們幾時去買的

難怪昨天一個兩個不在線上

我竟然沒想到 你們可以拋棄我 然後去PAVILLION

哈哈哈哈


我要去GAI GAI.... n_n



還沒說我的禮物是什麽

沒死掉價錢 一共RM70 哈哈

一件長背心和一條 算是腰帶的東西

那東東叫什麽?



雖然只是一份禮物 但真的

真的 很感動

因為我在意 我在乎



我喜歡有人記得 我喜歡朋友在意我

這種感覺讓我好幸福 很溫馨



謝謝你們讓我感覺到 我是存在的

因為我真的在乎 我的朋友對我的感覺


我愛你們 也愛你們送我的禮物



Its small thing for YOU,

but is different for ME.

I have no many FRIENDS,

and this is the one I CARE about;

I take friendship as a serious thing in my LIFE,

Hence, i appreciate WHO cares for me.


Friends who care for me,

Thanks.. =)



謝謝我親愛的老婆為我的禮物煩了應該兩個星期
(從我們去1U之前你就在想了吧)

謝謝所有有SHARE錢買禮物給子嫣的朋友

駕車暈到連我都會嘔的 DANNY
每次被我嫌啰嗦的 NIKKI波波
我們班最BLUR可是又最聰明的 ANTHEA滿琪
那個很棒的公關卻對主持放棄的 TOMMY 戴漢榮 [哈哈哈]
脫離我們很久但很想回來的 BLUR 汶
對我們一直不放棄的老師 素彬老師


還有誰呢...

老婆要告訴我 讓我加下去



明天我就正式踏入 2字頭了

今天要盡情的記得 我的19歲 是多么精彩

一年內我跌倒了 也長大了

這一年 我學習了不少 也爭取了不少



但我知道 這幾個月是我最開心的

我開始釋懷 開始要改變自己 開始讓自己活得好一些

爲了自己的未來 我真的要站上去


而朋友和所有的祝福 都是給我的動力

所以每一份祝福 我都珍惜



這是爲什麽 我在乎朋友



當然 那天去988的面試時 心里有少少的安慰

我看到我爸開始接受我愛廣播的心

真的好感動 雖然成績出爐他不在家

但在他打回來 我還是忍不住想讓他知道

我成功了~


真的不曉得爲什麽

我開始珍惜每個人對我的祝福和希望


而那兩位好久沒聯絡的好姐妹

像你們說的 一年都不知有沒有5通電話

可是開心我們在PLURK聊了起來

沒有很長 至少心裡有很甜的微笑


真的

有你們 才會有真正的我


I care about all people besides m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