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 The Next Step *

在原地踏步久了


感觉自己有点闷闷了




没有了下一步

仿佛是只活在一个让自己窒息的空間里

真的 快窒息了



還好

還有下一步讓我踏出去 留個腳印也好



傻老婆說在懷疑自己到底有沒進步

我說我似乎還在原地

爭爭吵吵

誰看不到 我們都在努力



傻老婆主持了一場得到不到10個人的認可后

終於開始踏出了自己的世界



而我 踏出了之後爬得比烏龜還慢

還好今天是時候讓我考考自己的烏龜般程度

看有沒進步 是否踏出多一步


本身當然是想說 這次不要準備

真的 我並不想抱任何希望



沒有認真想 我要怎麼開始 怎麼結束

一早 人起來了 腦還沒呢

前面5個挺優秀的說 讓第六個我有稍稍著急了



不怕 不怕

這裡三位熟悉的人不會怎麼樣

陳先生一概的對我微笑 這是最恐怖的

讓我開始心虛



說了自己的開頭 進入複選題 到自由題

開頭 - 說是自我介紹 我卻不知自己在幹嘛的

複選題 - 脫了自己寫好的大綱 滔滔不絕有點激動地擺出了不知什麽東西的東西

這個環節我佩服自己 語音沒有比平時做作

自由題 -

主持人問我 電臺與MOBILE DJ有沒有差別

這問題有點逞強的說


我又來了 竟然可以說一些不知什麽的什麽



結果 我認輸了

我竟然不在現場主持表現好些

現場主持 你去了哪?



想想 這一次還算滿意

除了自由題的最後部份





感覺他們都有信心

真的 我不想抱希望


因為即使這回合進了 下回合呢



深思中 我到底準備跟眾多的他們挑戰嗎

不過回到來 至少我有多了一步

不管有沒有必要爭奪進入下一回合



我還是心裡有些安慰

我沒有了很緊張 沒有了原地踏步



我說

傻老婆 我們要一起努力

你的進步 我真的看見了

你嘗試 你挑戰 你慢慢克服著

欣慰看到你慢慢對廣播主持的熱誠\

下一步

不管我們有沒有要跟別人挑戰

我們都進步了 我們再繼續放功夫去離開這一步


到下一步去

陪著我 我也陪著你

真的 真的

還好有你在我身邊。


謝謝你 =)

6 comments:

Clover said...

三个字
爱死你!!!!
傻老婆!!

Jelleine · 婕琳 said...

哈哈哈哈~~~
我也爱你!!!!

Clover said...

照片有版权的叻~!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原本要跟你拿的!可是你睡觉不理我!!

Clover said...

话明是睡觉~怎样理你?哈哈

Jelleine · 婕琳 said...

哈哈~~
所以不是我的錯~~
YEAH~~~

老婆很好的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