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入選的心情

就讓我在這記載 入選 988 UDJ營 40位的其中一個

是什麽心情。。。



一場自己并沒有非常認真對待

想去試試看自己的膽子 和實力到什麽程度

抱著普通心情看待成績揭曉




昨天的12點相信有幾位同學都沖去看了

我記得 但真的等不到就倒下床做豬... ><


早上趁著有些些時間打算去看

結果還沒看之前 先開FB看看UPDATES

怎知很刺激的 由國杰TAG我說我中了



傻掉

自己再去看看 重點不是我的名

是爲什麽那麼多 拉曼大學的學生

感覺好像是為他們而開 我們是受邀的


去到學校不想面對尷尬 始終還是要

有人把希望放在我和艾倚身上

或許有人在暗罵 爲什麽我會入選



所以我不喜歡跟自己人大夥競爭

我不想發生不愉快的事 不想看到尷尬出現


總是會發生 無法逃避


入選了 我只能做好

我的夢想 接近了我 我不能放手


一整天的心情 實在矛盾

興奮 煩 無形的壓力 未來?



老婆說 中選了就不要想太多負面的

我也想

可是還要顧慮到

我沒參與派報

就沒人幫忙了 我是發行組的 有責任啊

工作要找人代替

代替的他們一定會嫌 嫌了我又不知怎麼交代



我還是告訴自己

我要為夢想前進

有人在支持我 【不曉得你會嗎 但我的他會.. =)】

1000人的TOP 40不容易



我只能說

你要做得更好 要得到別人的肯定

必須先把自己搞好

以前的我是多么的情緒化 多么的令人討厭

不會跟別人溝通 更不會表現自己



現在似乎在別人身上看見以前的我

而現在的我 有點太直接 還得得改變


有夢想的人 我們一起加油實現它

但不是在暗中放箭的情況下


記得 做人要謙虛

提醒你,也提醒我自己。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雖然我不知道你入選的是甚麼東西......==
但是,恭喜你啊~~~~~~~~~~~~~~~~~~~~
接下來的日子,加油!

Clover said...

又不见你去旅行的时候想那么多!
现在才想没用了啦~

如果你是去玩
大家都会责备
但如果你是去追逐你的梦想
大家会抱着祝福的心态

Yenne Tin said...

你是幸运的
要好好珍惜这样难得的机会
加油
=D

Jelleine · 婕琳 said...

SHOKO:
我是入選了988 一個叫 UDJ計劃的 訓練營。。
^^

clover老婆:
我沒有講不代表我不在乎。。
很多東西我是在乎的,
只是說出來又怎樣。。
就像我去旅行你說我沒有想很多。。
想過,說了,也只是責怪我去玩沒有把東西做好。。

明白我要說什麼嗎。。。
我不想因為我自己的東西
和發行組的東西
摻在一起將,
最後只會影響到我們之間的感情。。

因為你很重視誰跟你去派報,
你心裡想什麽我不完全知道,
只是少少我也會站在你的立場想的。。


yenting:
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