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20 了了


我的19岁离我而去了。。。

很开心又刺激的19岁,谢谢你哦~~

好爱你呢~~~~



昨天正式踏入我命运的新一年,

想了好久,到底踏入20的心情会是怎么样

好啦,甘愿了。。

就被我DEAR弟弟说:“欢迎加入我们的行列!” ==



11号的我跟我亲爱的他去了MV

老公请我吃 RM80的PASTA ZANMAI

好赞!但是我忘了拍照~~~T.T


吃了超赞的PASTA,但如果您的口感要很重的就不用去啦~

还有还有~~~我最爱的他让我好幸福~

特地叫了一碗很多大大的鱼蛋,妈妈呀!!好吃到~~~~~~

可是由于我的他不爱吃 所以吃下去的表情真的好笑~

嘻嘻喜~~ >


之后原本要看KARATE kid 的~

竟然去GARDENS两张票40块都剩下前面两排位~~

算了~~

去走街算了~~~


哈哈~~ 我第一次买cotton on的衣服呢~~

美美! ^^

而且挺便宜的呢~~减价嘛~嘿嘿~

谢谢老公~~ 买了RM58~


逛街之后去cheras selatan

老公说要陪我看戏 去试下看还有票没有

结果~~~~竟然又是FULL!!!


可悲~~ 可是没关系

买了今天(星期日)的票.. >



昨天 12/6/10

一大早 老公迟到害我没看到日出

没关系啦 我们去PD吹海风

WOAH。。舒服~~~


还有MCD breakfast早餐

mm...幸福~~^^


在PD我们一共去了3个海滩~~哈哈

第一个是在 KG TEMANG 不怎么特别

那边的海多数是给酒店的人去的... (?)

而且那边全都被无情的商人给破坏了美景

什么都是$$$$$~~ NO WAY!!


第二个海边我们去了比较浪漫的 不知什么地方

像是给渔民除去捕鱼的地方 很多船

还有一个很高的“亭子”

跟我的他就坐在亭子拍照 照片都在他手机

哈哈


呆了一下 就说要去找其他东西玩

哈哈 在车路上我就说 :

“那个PETRONAS很熟列!这个海边不错的,要看吗?”


我不知道那个海边叫什么名 DEAR也一直问我

就是这个了

跟金花来的 还有盛忠~~ 哈哈哈

一下车 DEAR 看到牌子说

:“站在排前面不要动!下次给我记得这个地方!”


这就是在不甘愿的情况下拍照的样子 >.


在这里呆了很久呢。。

大概2小时吧~~没办法

凉凉的 又在亭子里 呼呼~~~爽拉!

然后去海边走走 还有跳海浪 >

两个家伙 去海边除了浪漫 请别想要有其他心情啦~~

呵呵


下午去找吃。。

面包鸡!!!

我终于吃过了~~ 好吃好吃~~!


两个人叫了3个人的食物 饱死了~~

但好吃 没关系啦 哈哈

顺便打包了一粒大大的面包鸡给亲爱的同学们

谢谢你们买的礼物

可惜我的老婆没吃到 下次我们一起去吃!


找一个星期四下午没东西作就可以去吃了

哈哈哈哈哈 谁要去? >


晚上结果自己一个人过 11点就睡觉了

不是累 而是没人约

说 是不是很惨呢 呜呜~~~~~

2 comments:

JoeY said...

Pasta Zanmai..tasty le..no pic?! I got..dat day i went to there oso..ahahaa:b
No ppl date..very cham wooh..come n date me la..I m so free =)

Jelleine · 婕琳 said...

LOL~ 11/6 woh...
Hahaha~~

Erm...
I forgot to take pic.. ==
Eat jor only remember...
pais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