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我們·遠

看著你每天上線 到處到別人的網站留言

每天打理你的網頁



你在FB的UPDATES並沒有不想回覆

只是回覆了又怎麼樣

你又會怎麼對待


真的

其實我們的感情並沒有好過


雖然

我們住得沒有檳城 - 吉隆坡 的距離

我們不是沒有 網際網絡的聯絡

更不是完全不認識



更何況最近的你 都在作資本主義者

看著這樣的你 我很矛盾

對你又愛又恨



遠· 真的能用在你我的關係。

2 comments:

傻婆~ said...

看到你的标题,就大概知道写什么了...
果然... 是!!!
我有时在想...
是不是因为你fb名字的关系呢..?
所以他不记得,毕竟不是一个他熟悉的名字..
对,他最近都在忙着他的生意,
好像明年才有新的作品...
好久没见到了,
有时候觉得很爱,有时候却觉得很遥远..
一样的心情....
不要想那么多,自己开心就好..
很多事情不是我们所能控制的...
无论如何,我们还是心里有他~

Jelleine · 婕琳 said...

呵呵~
心淡····

你很瞭解我嘛~~~
哈哈!
看標題就知道,喲~~~

我那么容易被拆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