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 那天... *

那天
我們坐在綠野仙中的星巴克

那天
我們都在為未來煩惱

那天
我們聊得很開心

那天
我們約定了

那天
說好了,我們在30歲要一起做生意


那天
我等著....



*哪天,我們可以實現這個承諾*


在我前面的星巴克飲料,讓我想起了
這三年來對我很重要的人
我依靠了她三年

開始覺得,
哪天沒了她;我怎麼辦。
彷徨。


所以,
一定到維持心跳到*那天*
我們說好開店的那天,呵呵。

3 comments:

Clover said...

现在开始观察要开什么XD

Jelleine · 婕琳 said...

哈哈哈~~
我想開一間類似full hse的~~

因為很矛盾要做飲食還是服裝!
乾脆兩個一起來!XD

Clover said...

full house是2个都有
看定点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