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不是·過去了...


演出結束了。

舞法舞天 即將離我的生活而去。。

曾經為他哭過,曾經多么瘋狂,曾經忘了它。。



這一次的演出 說實在的...

當初一直猶豫該不該參與...

我擔心自己會沒有心 擔心我拖累別人

可是我自己就是不服輸 就是要參與



開始時 是被迫 心不甘情不願

他們說:“一定要參與,否則棄權在舞法舞天的名單”

我無奈,只好選擇一個....

假期練習沒有很多 可是週末練習 和所謂的工作坊的確不想參與

到了工作坊 還要聽鳥話~

“當初是你們自己選擇要參與的,現在一個兩個卻那麼不合作!”

我聽了真的很想拍門走人! 很想攻擊他們~

爲什麽會這樣?爲什麽我以前加入的舞法舞天不一樣了?



真的很欣慰 我的組長是JJ~

他真的是個超級大好人

當中我知道他曾經多么不爽我 沒去練習

也因為我們沒投入而失望

但他到最後一刻都沒有放棄 真的不忍心我先放棄~



大家都在很忙的時候 我袖手旁觀

籌委在發脾氣打仗時 我在幸災樂禍

一直聽 一直說 一直問 到底舞法舞天怎麼了~



就這樣,兩個月過去了.....

那一天... 9/9/2010。。。

心想著,這可能會是最後一次跳舞而上舞台了

可是心里掙扎著 也失望著


很多人 大家的朋友 親戚 家人 都到現場

我呢?只能跟著老婆的朋友假混。

也沒辦法 舞一定要跳 還要跳得比平時好

唯一一個到現場的 是我的他


他並不愛看演出 他更對要出門的活動沒興趣

但他還是硬著頭皮來了

告訴他 不用特地來 不想來不要勉強

他始終是出現在那 唯一的感動。




表演開始了 我怎麼沒了緊張的心情

真的 我不知道什麽叫緊張了



到我們 歌開始了 舞也死都要死出來 不能忘記了

一直想著歌曲的FEEL 想著我們練舞的辛苦和回憶

還沒想完 卻跳完了




真的好快 好快



到了 FINALE, 出場只聽到笑聲

應該是我們鬧了很多的笑話吧 大家連站都站不穩似的

真的在尾聲 我不知道那是什麽感覺什麽心情

我沒有很開心 沒有很HIGH 沒有很失望

只有:“爲什麽我的眼睛濕了?”

忍了下來,微笑著跑出禮堂。


禮堂外看到大家的興奮,他們的家人、朋友、親戚

我怎麼又有失望的感覺

這次是哽咽了。



讓我回想起在007 偉立和惠欣要離開的時候

曾經我們都哭得紙巾隨便傳都有用到


我的最後一個演出 沒有人到 只有幾位 支持別人的朋友


過去了.....

只是 達到了這裡 中斷了

紙巾在我身旁 我崩潰的流出眼淚來了。



好不堅強的我。


但還是恭喜大家,也謝謝大家....

為舞法舞天大型演出的努力和心思....


雖然我知道在無法無天里我的名譽並沒有很好

應該很多人是很討厭我/不爽我(請報上名來!XD)

但忍多下下吧,下學期就沒有我了~~~


也對你們說“對不起!”



還有,特別給主席家豪的話:

當初你一進舞法舞天,我是真的很討厭你;
因為你的個性讓我覺得你狠串,而且也沒有覺得你跳得很好。
那段時間都在給臉色你的看~~呵呵~

可是佩紅跟你相處之後告訴我說你並沒有很糟~
叫我嘗試跟你相處~~
開頭我還真的沒有好感,
但是之後慢慢接受了你的個性,還有你的害羞~~
哈哈哈~~

所以現在我並沒有討厭你了~~
而且想說,你之後一定要加油把舞法舞天帶好~
這一次很多都畢業了,但有什麽你還是可以找我們哦!
還有就是,在廣播組也要做好自己的本分~~^^



雖然我並不是什麽大咖,

但畢竟在舞法三年了,是有感情的.....

很高興,我在舞法認識了你們。

=)


大家加油~~~

討厭我的也別再討厭我了~~
我並沒有那麼恐怖~~~呵呵!
(歡歡說我剛進來時感覺很串,所以他不喜歡我~事實上我並沒有啦!天生臉長這樣子我也沒辦法~~~原諒我吧! XD)


1 comment:

欢欢 said...

其实你很棒的,子嫣
而且跟你混熟了后,也觉得你挺可爱的XD
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相处和合作whohooo



哈哈
不要随随便便就讨厌别人拉
要试着相处
这是我们两个应该学习的
因为相处之后才知道别人的好坏^^

不过,我想说的是我不会很讨厌家豪,可是我觉得他不适合当主席^^

未来的日子,一起加油阿
一起保留对舞蹈的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