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他不會看到*

跟你其實沒有很熟
即使熟了也不知該說什麼
說了什麽意義又在何處

可是
你變得開始很奇怪
你已經不是原本的你
或許 從一開始我們就不知道你是這麼一個人

看著你在網路上PO的
我想回覆 卻停下了手
爲什麽

只因為 我覺得
你不會看到
你看了又怎樣
會當一回事嗎
只會說 哦 還不是一般粉絲寫的


抱歉
我早已沒當你是所謂的偶像
因為 那距離太遙遠
在我的觀點
你是一位很好的朋友

但 讓我心冷了。


反正他不會看到
因為他說 部落沒意義了
或許是他不知 部落的意義在哪
總結 我不想再理你了

4 comments:

♥hui jun♥ said...

谁啊?这么严重?

Jelleine · 婕琳 said...

慧,一个人~哈哈哈!
一个我以前在意的人~

你再仔细看就知道了~~~

♥hui jun♥ said...

钟盛忠?

Jelleine · 婕琳 said...

XD!
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