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此刻的心情

今天 (昨天) 有了自己的第一次 直播節目 《本地音樂放大鏡》
明天 (今天) 是我在舞法舞天的最後一次演出
也可能是人生中的最後一次演出


看著那麼多人的朋友都到場支持
自己的朋友卻在FB一個LIKE都沒有
我只能說 每個人的朋友都不一樣
每個人的相處方式更不一樣


話說
今天的直播我並沒有很滿意
口齒、語音爛的不是人在說話、DEAD AIR~
雖然那不算是DEAR AIR 可是沒掌握好就是個錯
口頭禪還是一樣多
最嚴重時播錯歌!



但第一次 不要太局限自己吧
下個要更好


明天 是舞法舞天的大日子
上一個大型演出 我並沒有參與
這一次 參與了
很喜歡那支舞蹈 可是難得我每次想放棄
還是學完了!


這幾天都忙得不可開交
時間都排得慢慢 要見他一下都沒時間 =(
明天吧 表演過後...


還有一堆功課還未完成
眼皮已經重過大象壓下來了
明天交的功課 該放棄嗎


我的最後一學期過得還真狼狽

加油吧

此刻的心情:胡思亂想卻讓放空的腦打敗,複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