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 之 203AM

今天 聽著曾繁彬先生的 “直播” 然後跟他在網絡上亂聊

“下班”下的真忽然!


看他寫著,不知道爲什麽不開心。

他也太瞭解我了吧!呵,碰巧而已,OK?


昨天的心情不知何故,悶悶的;暴躁之餘還事事針對。

回到家 發了點悶氣 睡覺

晚上卻在被那少爺踩一腳 明知心情不好的

在中秋前夕 幸好來得及恢復較正常的心情


還假裝去慰問曾先生,呵~


心裡想著,任何東西我都能輸,廣播不能。

我沒有很好,所以我要找出自己最喜歡也最想做的。

雖然也是不比別人好,至少,我做的開心。



找了整個晚上的資料和歌曲,

想了整個晚上的RUNDOWN,

聽著沒人當班的廣播電臺。



老師的話一直在徘徊;

他說:通常做到中間就會隨便做,到最後就做好。

可是,我並不想這樣呢~

我要每一次都是最後一次,每一次都有自己的嘗試突破。

不能鬆懈下來。



決定好了,

我決定朝著那方向、那目標去。


剛好,電臺播放了推薦歌曲

有 JULIO 黃苠晉的《我不是冠軍》。

好貼切,剛好是我的心情~~~


愛上了這首歌,決定讓他變成明天的其中一首歌。


中秋節的校園電臺,

即使沒人在聽,也要做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