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情绪



一个星期的忙似乎让大家都喘不过起来


每天完成了一样东西后 却开始烦另一样

大家都一样。


星期二 报告
星期三 P.SPEAKING
星期四 辩论


累?不是。

只不过是精神上的操劳。


迟睡早起对年轻人来说只不过是:“很正常罢了嘛!”

可是我们的迟睡早起加课业的压力

并不简单。



心情的起伏 好大~~~大得自己控制不了,

情绪不自觉的跟着过山车越过我们。


放空了 寂寞了 盖上眼睛了

才发现今天少了些什么

*——*——*——*——*——*——*——*——*——*——*


对 昨晚冷战了

或许是我想太多 可能是你对我不耐烦

我说,上太多批判课了!



想立刻停止我对电影院里的戏 做出批评

想马上改掉我这在课堂上不会套用的批判精神


可是 有用吗?

还是一样冷战中。


想跟你分享讨论 话题像在制造

我不在乎

却每段落后面的回应只有两个字



好吧 不然自己承受好了

压抑着那么多没说出来的话


才发现,昨晚我不自禁的流下了好多的眼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