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上课了吗?

开学第二个星期了

还未有上课的MOOD


感觉一直是去学校准备活动

每天对着自己的记事本 说:“今天有什么什么什么”

很烦,知道吗?



其实很多活动都是自己很想参加的

可是参加就参加 脑里却想着其他东西



最近都一样 我不知为什么它一直弹出来


让我的心情忐忑不定的

尝试着不想 尝试着不管 尝试着 很多很多方法解决


始终是无效。



有点忧闷 有点无奈 有点反感 有点觉得 是真的吗?

我的学院生活似乎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我要做个平凡的学生

我宁愿做个幽灵


却怎么办也都办不到。


那一天越来越靠近 我缺越来越失望

还好 我不是组长

不知道为何他们要高估自己 要攀得那么高


想临时不出现呢,你说这个主意好吗?



我真的不想我的未来就这样被一个无畏的活动毁了。



看,我到底学了什么?

学会了,做那个职位为什么那么自私;

学懂了,其实我的人际关系是烂到一个点;

学好了,原来人都那么虚伪;

学明了,其实这些是上课学不到的。

6 comments:

Shoko said...

雖然不是很認識你,但是感覺你最近有點低落...erm...不是很清楚..>.<
希望你開開心心的.
*堅強*..
+*加油*~~~~
祝福你.

Tissue said...

这些难免会遇到的..
虽然很不愿意做,但不得已要做
大家加油吧,那一天就要到来了,Go Go Go~ =)

Clover said...

没办法~
是这样的咯~
这都是合作必发生的事情

以后你还有排面对~
尤其是工作后的~
加油吧~

Jelleine · 婕琳 said...

Shoko: 是,我最近是真的有点低落~
呵呵... 总觉得为什么这样、为什么那样的~

Tissue: 你是第一次来还是什么?有点被吓到耶~
其实我说的不只是打电话那部分,我说的有很多。
包括了一些不能说的东西~
所以只好等看到的人随他们对号入座~
也希望我要对那个人说的,当他看了他知道我在讲他~


老婆:
我觉得之前跟可以合作的人合作我都OK的,
只是上了1年级开始我就觉得一切都变了。
觉得可能是因为“那件事”之后;
不要问我什么事,因为我不想提~

开始封闭自己了~

最近感觉什么都不顺~
我不能办活动!
一有活动就会有这样的心情出现~

Clover said...

你已经对所以东西彻底失望了
你得要找到沟通的好处和合作的美好感……
我支持你~
你要加油!

Jelleine · 婕琳 said...

我也希望我找得到~
其实我的要求并不高啊,
可是为什么会这样~~~

T.T!!
看来我要找心理医生救救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