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生命

星期日在路上看到一起很严重的车祸~~

所以跟进了...


今天的报纸登上了这新闻

我很荣幸的告诉我姐:
“都叫你分析读点新闻啦!那么容易明白的东西都不明白!”

前方車禍下車幫忙‧轎車停路旁再釀車禍

(吉隆坡)一名巫裔車主見前方發生車禍,而將轎車停在路旁準備下車幫忙,沒想到他熱心的舉動卻引發一起釀成一死一重傷的奪命車禍。

在這名熱心車主將車停放在快速車道的15分鐘後,兩輛疑快速行駛的電單車連環撞上轎車的尾部,導致其中一名騎士當場慘死,另一人則重傷送院。

這起死亡車禍於週日(4月11日)晚上11時左右發生在蕉賴加影大道,朝蕉賴方向靠近蕉賴警察訓練學院路段。

死者莫哈末阿凡提(20歲)在撞上轎車尾部後,身體被拋彈至反方向車道上,他的其中一條腿斷裂,落在分界堤上。

另一名電單車騎士則受重傷,被救護車送到附近醫院搶救。

兩人的電單車損毀情況嚴重,而被猛撞的國產轎車則尾嚴重受損,車門也因扭曲無法打開。


/星洲日报



我姐竟然看不明。

分析每个角色和动作让他了解后

为那位车主感到可怜。



为了救人一命,结果害死一个人+一个人受重伤。

而那位死者,今年才20岁~跟我同年呢~


有时生命就是如此的短暂,

我们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而我每天在驾驶更是战战兢兢地来回。



我觉得因为车祸而离开世界,

因为无辜的事情离开自己最爱的人;

多可悲....



生命,真的好好珍惜。


不知何时开始,我非常珍惜我的生命;

我要自己珍惜每一分、让自己在每一分做我喜欢的、

要自己记录下每个美好的时光。



你,曾经想过你能活过久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