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我很串

我很串

我很串

我很串



我很恐怖

我很恐怖

我很恐怖



因为我很凶

因为我很凶

因为我很凶




是的~

就是我,叶子嫣。

SMILE PLEASE!!!


嘿,请你们不要怕我好吗~

其实我并不可怕,我也不很凶~~~

样子、眼睛、眼神 我改变不了~~~


呜呜呜呜~~~

T.T~~


好,你以后不要再怕我了~~~

嘻嘻~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有没有告诉过你,你有一种率性魅力?

这是我对你的第一印象,
或许那个可说是“串”,“冷酷”等
但是后来继续认识又看见这率性美的一面。
它变成“坦诚直率”,“义气派”等。

很多东西可以从多个角度观察,分析,探讨...
没有绝对!
难道念媒体研究系的你还不懂?观察家~~

Jelleine · 婕琳 said...

哈哈哈哈哈!
其实很多人在认识我之前都觉得我是很串很凶~
我就一直在想到底是为什么,
可能是样子问题。。。

可是又不是哦~
认识我之后很多人还是说我很凶,
很怕我的...

哇~~
干吗在这提观察家...
好恐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