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回顾, 压力

这文章所要表达的就是 回顾 和 压力。


每当我看到他上线,会不自尽的CLICK一下那VIDEO,

想回顾我们去年,那一天的欢乐。


可是这些都是回顾,

不能重来。

所以那个片段对我来说,很重要。


录影往往都比较真实,

这就是为什么别人说:“要记下/录下以作为证据”


那录影中我们的感情多好,

V/O 也更不用说;

虽然没好感,可是听了却有很奇怪的开心。



或许他不会看到,看到了也不会知道;

你... 可以称是我的“第二老公”的你,

我很想你啊~~~ ><





回顾甜蜜之后就是压力。

昨天忽然有要崩溃的感觉。

功课压力、时间压力、活动压力,

挤在一起,很大块的石头忽然冲进我的胸口中。


在车想放声大哭,

在外想呐喊,

在学校想回家,

在家想睡觉不管。



剩下两个月,

我们一起来倒数。

然后就是在新元的最后学期了。



未来?迷茫。

1 comment:

Clover said...

跟你有一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