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简单的来一个

这星期不比上星期忙,
但这星期的钱消失的比上星期快很多!


这星期,
没钱了·...
没得存钱... 可怜!
还钱还到PK都有。。

所以啊,记得以后不要跟人借钱~
**就是没说服力!哈哈



这星期...
跟我爱的他依然深爱着对方,
还是一时认真一时38地热恋中~

~糟了,觉得有点冷!~


这星期
星期一交了报告,晚上去了舞法的交棒仪式~
呼~两年的舞法网络小组就这样结束了。。
真的有点不舍....
下一届的 小蟑螂,加油!

星期二,
就是今天~
模模糊糊的上了一堂语音课,
声母、韵母、音节,你们认识我吗?你们太相似了,我认不到你们~~

上了一堂逃了3/4课的翻译理论,
上了一堂只是在排队的社区服务...

回家。

傍晚说好去游泳,
我爱的他说没心情想去,泡汤。
只去了他家呆了2小时~
但满满的爱还是有的~^^
觉得自己真的超幸福的....
连喝水都有我的他帮忙拿..
DEAR,谢谢~我爱你!


晚上
有个笨蛋寄错信息,穿帮了~
去了BLUE DRAGON~
结果不知为什么~

忽然出现一句:想念STEVEN CORNER
就直接下去了....
恐怖的我们。。


但是呢,
还是要祝老婆 红 生日快乐!!
踏入了20岁....
可是很多那些祝福的话我都不会讲,
所以我只能说:心想事成啦!!!
哈哈哈。。

今年暂时我们来不及买礼物给你...
因为大家没钱之余也没时间。。
抱歉哦~~~~~~~~~
嘻嘻。。继续听去年送你的王力宏正版CD吧!
哇啊哈哈哈哈~~~

1 comment:

MOON said...

呵,祝你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