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怎样面对

忍耐 是唯一的 解法?

吭下所有的不满 另一个选择

吵到对方知道自己的疏忽

好声好气告诉他:“你错了...”




怎么忍受、怎么好声好气。怎么吭?

我说:算了吧,我不想发言




宁可自己被说是非,自愿让他们隔绝;

不想面对那无厘头的作法...

就让他慢慢长大,慢慢发掘;他自己错了。



尽全力想拔刀相助,

却换来一大堆的NO时 心里那种不满会因此而堆积更多


或许他们会想他比较有道理、知道的比我多、做事手段比我好

让我说,偶尔我也不差;惜是被否定的数量较多


你我都倦了 有我 会更浪费时间

除非 我静下来



朋友

原谅我选择被你们说我没贡献

只是,当我出现..我担心没人站在我的立场 并 协助。



对不起....你们。


不担心,我依然会尽全力在另一个地方完成它;

因为,我不想被美 天 孙 插刀进胸口中。 ~XP~

而且我要证明我还是有用的.... ~=,=~

2 comments:

Purple said...

寶貝~加油加油~~~
你可以的~
愛你~

Jelleine · 婕琳 said...

嗯~

谢咯~~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