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第三度 去 PD

今年的第三次了.....

每一次回到这个地方总是很多很多回忆都会涌上来。。

忠的聚会(已经够多了)、我那特别的生日礼物、跟金花去聚会。。



这次。。

是为了。。。

其实不关我事的。哈哈哈~~

是DEAR的朋友生日。。。 ^^




昨天我们先去MV买礼物和蛋糕。。

其实很好笑。。竟然在KL买蛋糕下去。。哈哈


沿路下去PD。。

我尝试用手机的GPS。。*启动了但没用过

很好笑列。。明明会路还开着GPS,哈哈~



到达GLORY BEACH把东西放好,计划怎么吓寿星。。

他们竟然不会玩人的。。 ==

结果一切都是由我来计划。。 ^不认识都要整,叶子嫣小心有报应!哈哈


开门的那瞬间 -- 成功!

砸蛋糕 -- 半成功~~

怪他们不会讲骗话... 结果我厚着脸皮说饿了要吃蛋糕。。

OPSS!! 蛋糕是小孩子的,上面有CARTOON而且是超小个的~


切了蛋糕,我拿起了一块说。。。

“寿星,不是应该你先吃吗?” PAK!!! 就砸在脸了~

哇哈哈哈哈~~~ 他无言,竟然被个不熟悉的小妹妹整~

不能报仇,因为不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由他的朋友玩他啦~加油努力。。




傍晚时间..

去BBQ~ WAO~原来BBQ人少才好玩~~~

但是现场有 3个大男生,可是~~~

起火是由 不男不女的叶子嫣来做~~ $^%&*$@~~



吃喽~~~

好料噢!!! 面向着海来BBQ~~

那种感觉好特别~~下次再来!嘻嘻....
*我生日时这样还蛮不错~不用很多人但很开心。。



吃到饱饱的。。

吹吹海风...有亲爱的他抱着~~ 呼......................幸福~~!!



收拾完毕回房。。

玩 JOKER~不知道什么名的GAME.

就是一人5里石子(是石子吗?)然后看自己石子上的号码再PREDICT其他的人的,猜出一共有多少个 多少号。。
MEANS。。。 如果我说一共有 7粒石是3号, 隔壁的不信 --全部人开起来算一共有多少个。。少过7个就是我输,多过七个就开的人输。。


很复杂的~~~~

原本我只是看看,结果因为寿星的女朋友不能喝酒,所以我代替了她~~


结果我只喝了一口,是一口~ ^一点都不爽。。哈哈~


晚上 11:30 -- 切蛋糕 (真的吃的蛋糕)

11:45-- 回家。。



嗯............

有他在的地方总是那么开心。。^^

我好幸福.......... YEAH!!!

1 comment:

Doreen520 said...

报应报应..
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