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什么周丫

很盲目的在忙~~

忙练舞、忙表演、忙功课、忙作业。。。

前天(19/10/09)我们在空空有演出...



幸运到那天竟然下起了大雨~
空空完全湿到完!
YOOOOHOOOOO~~
大家都担心着~

很卖力在很滑很滑的地上跳舞~
差点滑倒~
WAHHHHH。。真的是超难得的经验呢!


那除了表演~
我们还要赶ASSIGNMENT赶到死~
从上个星期六开始就在做了。。
到今天都还没停下来。。

星期二交了一份,星期三(今天)一份,明天一个PRESENTATION还有PAPERWORK。。


这个星期忽然勤劳了起来~
每天晚上在支持繁彬的节目。。
哈哈~~~

是听足两个小时哦!
繁彬,有回报吗?LOLXX...

其实很欠打的我是因为要作报告。。
有时跟线上主持人太熟也不是好事~
竟然不知道要怎么写~~~

晕了啦!!
昨天赶到4:30AM~ 早上8:30起来到现在没有休息过~
今天要赶报告和PRESENTATION~
明天10AM要到学校,1:30AM PRESENT~

PRESENT过后还有什么吗?
我真的不记得了。。。




下个星期五还有FINAL~
求神拜佛。。。

我要求的只是一个PASS~
其他的我根本不敢想了。。。
人类传播。。我求你。。。。

1 comment:

Doreen520 said...

Gambateh oo..
Remember rest more 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