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我讨厌我自己

讨厌自己 在别人给的机会下
竟然不好好珍惜

讨厌自己 为梦想前进的当儿
忽略了小细节

讨厌自己 在记得小细节时候
却忘了非常重要的部分

讨厌自己 只会在第一次之后
才懂得想到早该想到的

讨厌自己 没有任何的紧张之下
却表现得让人看得比我紧张

讨厌自己 为什么不把握每一次的大小机会!



讨厌自己之后 实在是不能原谅自己
但是多谢今天那么巧 小草的部落
写上了很重要的一句话
QUOTE下来先...
“若你學習的是你有興趣的事務,其實學習真的是一件快樂的事;
所以在遇到自己有興趣的事務時絕對不能放棄好好學習的機會!”

就那么巧这时候她写下了这句话


讨厌自己的我在睡了一觉醒来
领悟了一些该知道的
自己不给自己翻身的余地,谁会给你?”
这句,是我自己想到的。

虽然想到那王八蛋的画面我会有挫败感
看到没有人给意见更是知道自己的表现
在这里,机会只有一次。

我在自己很随便的情况下浪费了自己的一次机会
我想,应该没机会再重来了~


从这句
:“请别阻止我去死,我需要翻身的机会”
:“自己不给自己翻身的余地,谁会给你?”


我还是讨厌我自己。
但,想开些吧!再给自己一点时间磨练~


无论如何,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噩梦会随着时间而消失。


谢谢红和TOMMY在FACEBOOK留言的支持.....
谢谢亲爱的老公为了要我开心带我去吃日本餐....
谢谢那位废材先生忽然现身跟我聊天.....
谢谢老师让我知道其实我在紧张.....

当然还有,谢谢你在看我在这发泄...
还有还有,非常感谢今天“死”都坐在空空、忍受着那很糟糕的主持人、折磨自己的耳朵 的观众..



讨厌自己的子嫣,
要复活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 informative t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