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乌龙事件 + 惊讶事件

今天 -- 5/10/09 乌龙事件

跟学长、学妹 和 红 去AUNTIE 档吃晚餐~

原来我们住自己家的都只去过AUNTIE 档一次~哈哈哈!

这是第二次。。


驾车的不是我。。 是学长 子X。。 **可以是子嫣,若你假设子嫣不是我~

6个人浩荡去吃~


我坐前面~HOHO~~


乌龙事件:
在回到学院时,
傻婆我竟然说:“谢谢...老。。。。。(老和公之间还有很多抖音~)公!”
然后还要迟钝了一下才说 :“老豆!!!!!!!”

结果有两个人已经在帮我笑了~~
笑翻了。。。肚子抽筋~~



惊讶事件:

在家

回到家开MSN有个很熟悉的人ADD我MSN
可是我不记得MSN有给过任何人~
抱歉我最讨厌别人侵犯我的隐私。。


等到他来找我 一句 :“LAM KAYAN!”
哟~!好久不见的老朋友~!!

他是我中学无意ADD进了FRIENDSTER,然后MSN聊天的一个“网友”


维持了很久,因为他很搞笑... HOHO~~


他想尽办法ADD到了我的新MSN。。。

不错不错!!



真的很惊讶哦~~


偶买嘎~
还没开始做明天要的功课。。。
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