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最近

星期五: 练舞?

星期六: 早上排队排1小时+
下午到学院被通知5点才集合
刚好31号,跟PURPLE和红去吃BR31! 赞~原来我跟紫色是吃一样的。。哈哈
五点,出发去NILAI表演!

超棒的一个演出!!开心.....



第一次穿篮球衣跳舞,还蛮有FEEL的。。XP!


12点回到,去DEAR家过夜。
因为第二天有重要事办,所以放了猪嘴的飞机。。

其实真的不想放飞机的,哎...
谁叫我.......
它比较重要!



星期日睡醒。。
跟紫色再次回到那地方。
哈哈!

靠!!!!还没坐热屁股 就死期到了。。
我竟然疏忽了一些很重要的东西。
看到长脚先生,还有不知谁。。。

2分钟。

走出来认识了一个怡保来的男生
然后长脚先生走出来,他见到我竟然第一句说:“你那么紧张zomok!!”
我傻眼。。


因为我一点紧张的感觉都没有,
我的问题是........................ yue du zhang ai~~~
唉...
怎么克服它。。。


没希望了,算吧。

星期一,星期二 --- 在家睡整天!
还亏有STUDY WEEK,
就是这样嘛!

星期二的凌晨12点。。
有个傻婆死都要我过去跟他背书;
所以我就 "zap 包袱" 搬家。
可悲... 我亲爱的床。。。


背到3点倒了。
XOXOXO!!! 我这次真的不知道原来我那么厉害
会踢人下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恭喜恭喜你啊。。XP!


星期三 也就是今天

起身后收到一封TOMMY的信息
然后爬起来
一身很奇怪很奇怪的打扮
去了金河和TS
哇!!!!!!!!!


久违了,这两个地方!
超级大的改变!!!
我们........ 落后了。

妈的,今天~~~~~
逛街逛到超累的!
真的一间一间店进,什么都不放过。
结果???


一双鞋。
鸡蛋糕!

那个有钱的买了他要的包包和鞋,
YEAH~~~
恭喜恭喜....生日快乐啦HOH!!
这就是你的生日礼物啦!
贵到................................................................


明天,要去TRAINING!
死咯。。。
有点紧张TIM!!!
竟然没有人陪我去。。
很久没去那可怕的地方了,哈哈。
可是,我又可以见到PENNAN了! XP!!!!!!!

刚才我CALL他问东西。。
他竟然很兴奋跟我说:“我们明天可以见啦!明天我会在OFFICE!”
=.=!!! 你又知道我想见你的?
hohoho~~~ XP!!!

星期六开始考试。
还有。。。。。。

可怜的学生,才考完第一科就要开始做工了~
没办法,PENNAN先生叫到。。这次不能推。。
KLCC啊!!!!谁可以每个周末来陪我吃午餐?
我要做“周末孤独精”!

=完毕=

3 comments:

Clover said...

我逼你来背的后果是不是背的比较快叻~呵呵
难为我还差点给你踢下床~可怜~呜呜

还有~我的礼物没有很贵
其实跟其他的人差不多RM150呵呵
剩下的也都没有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啦~呵呵
爱死你~
可是你还没有给我名单叻~谁有gap份的?

你就好啦~已经找到工了~
哈哈~
我都还mong mong~
想到要自己training,interview还有去到不会去的地方就是……haiz

Jelleine · 婕琳 said...

哈哈哈哈!!!
我也没想到原来我睡觉会踢人~~
哈哈哈~~

还不是差不错~
150买那么多+吃两参+剪头发,
差不多的啦!!
哎呀。。
那个名单啊。。
等我的空你弄先啦~哈哈哈

诶~~
我的工也是周末而已!
我烦的跟你一样~~~
我要找一到五的。。。
难找....哎!!
但是我尽量找看有没有~~~
放心啦,会顺便帮你看的~~^^

Clover said...

不包括剪头发

其实我要找的是20号过后……
拜几都可以
只是说如果有1-5的六日就可以做另外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