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聊天

先说下,我这一个月来都在家量地和参加生活营~

daily routine:
起身,开电脑,吃早午餐,上网,睡觉,晚餐,上网,睡觉!

这个Routine让我的他觉得,没药救!哈哈~

在家的一个月,真的发胖了好多呢!
开始认不清自己了~~~@@

很多人会问,每天这样面对着电脑有什么可以做~
对,这问题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我可以每天看着电脑发呆!
生活营前可能真的不知道自己干嘛的~
可是生活营后的每一天,我上网的Routine就是因为可以聊天~


在FB也好,MSN也好;开始变得很忙...
虽然这些不会延续很久,至少我有东西可以消遣!

跟异性朋友聊天...会聊出什么东西?
哈哈~这当然就是要看对方是谁了~


胡言乱语篇结束!
其实我很不舒服~~~很想呕,但是呕不出~
救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