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不一样了·逃避



我总是喜欢逃避别人的眼神,
逃避自己不敢面对的人、事、物;
这个动作已经是跟习惯,
我也没特地想怎么解决...

没意识到严重性原来到这个地步呀!

那天遇见了新加坡来的刘诗璇老师,
真的很庆幸。
他的人很NICE,很可爱,很友善...^^
他提醒了说:“你很喜欢逃避别人的眼神”
我才想到,对..我怎么没想到?

这句话一直在我脑海中徘徊...
当然还有一句比较伤人的~
那是嘉荣老师要求诗璇老师告诉我的... ==
不过还好,有人告诉我了我才会提醒自己!
连喝我最爱的星巴克以后都会心虚~~~~~~




这几天,我们三人混在一起很温馨,
连续3天很合作的对老师撒谎,
结果一起去喝茶、喝酒、在车聊天...
多久没有人那么了解我的心里了...为什么呢?
因为两个是双子,一个是半个双子..



我们什么都可以聊,最重要是,
我们都了解对方的心在想什么!
好吧,虽然我只是一半,算我进去好么?>.<

说回三天营。
这次的对象是比较成熟的一群,
而我像个小妹妹在工作人员里被保护。
真的,大家都很疼我...
不让我做难做的,不让我搬稍微重点的东西, 我像温室里的小花~
哎哟....拜托!搬东西我知道我的能力啦~不用担心~^^

(特别照顾我的两个人)

ivan说,我们表现的没有很好,
但是我在想,我要怎么表现太好?哈哈哈...-->.<
那三天,老师都要我们有机会主持。
第一次,冷场冷得我自己都接受不到... 还好第二次,好了点!
虽然真的自己没有很喜欢,没有很满意;
但总算我第一次在老师前的主持,我不逃避了!^^
三天上课有些课我都有在听, 受益不浅..! 学的不是平时可以学到的。
比如,学员们犯的错;老师想起的话在私底下都会提出告诉我们。

那么说enjoy吗,是真的很enjoy...
三年前的这个时候,吴维彬把我看穿了.. 所以我很记得他。
三年后他见到我让我很有“好熟悉的感觉”的FU。
他说:“这三天辛苦你们啦...” 我的回答,“ENJOY就好,不会辛苦”。



营后。
很庆幸老师给我参与他们的上课。
真的很感动~~~~那感觉是形容不出的!
那天我们闹得还蛮开心...还有感动的一面。
我和两位的默契更在那时让我觉得,wow!
整体上,我在这次的培训营学到的不只是老师教的技巧、theory...
我学到的还有很多很多私底下聊过的。
在这行业的态度、作风、思想、EQ.....很多很多~

跟老师聊了下关于我...
虽然并没有听到我想听的“真话”,但那番话是让我感动的。
至少让我知道,原来老师有的我心!^^
老师让我知道,我和以前不一样了;
我有长大~ 所以以后,我不要逃避了。
这一次,我体验了很多不一样的...也体会到了外面世界的复杂和“宫心计”。
不怕,我还要踏出去!不可以就因为这样而放弃!


哦哦~ 忘了记载下来...
之前在书展认识了几位PRODUCTION TEAM的工作人员。
这次他们都有出现...哈哈。。。
特别是Jack啦~
不知道是真是假, 可是希望你不是真的因为我在这个营然后特地来~
我会晕!哈哈哈哈... -->.<


还有遇到很多了同学(任何地方的都有...)
重点是还遇到我的“青为竹马”(我忘了怎么写!!!OMG)~马志贤!
然后就是一位我姐也认识的朋友,MOHD FARUQ~
哈哈哈~一个地方能让我遇见了那么多人...^^

FINAL!
作为这次的工作人员,我没有后悔!
而且很多的感动和感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