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会爱上的...


有一种感觉 是让你会爱上了 却不敢接近

接近了又觉得有点恐怖

恐怖得来自己却犯贱的想爱上他.....


那种感觉 要你一直不忘了他

忘了他 他又要你重新见到他

要你重新记得他......


曾经 一年只会见他那么一次

他跟我的亲戚一样 大年初一就是最亲密的时候

可是现在却让我对他念念不忘

我爱上了他......


一直认为别人会觉得 女生拥有他就是很不好

很粗鲁,很伤身,很没有仪态...

但是我却渐渐地爱上他了~~~~~

我为他笑过、因为他哭过,因为他呕过~~

更因为他,我时常问身边的朋友几时可以见到他...



他是谁?认清他........



哈哈哈哈哈~~~~

星期六的夜晚拥有他....实在太爽了!

我还决定来临的新年要进足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那句“因為他嘔過。”
破壞掉你這篇文章靦腆的感覺。。。==

有笑點。哈哈~

Jelleine · 婕琳 said...

哈哈哈~
我也觉得那句有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