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工作了?


是啦是啦~~ 大家都在找一份正业,我却找了一个兼职工作!
这份工我想都没想过要做~

那天那个人打来说在网站看到我的资料
叫我面试~反正没事情做就去吧!

结果在现场他直接告诉我说:“OK吧!”
@@~~~~傻眼~
我什么都没准备耶!

1/1/2011 开工!第一天,TRIPLE!
但真的闷透了~可是之后..............
不知怎么的,他们什么都要我学!
学接电话、管fitting room、算最后的帐....
可是别的人都没有~
今天才知道,有个做了1个月多的没有管过fitting room!!!

但是这份工真的存不到钱~
所以临时还是要改变计划!
今天问了经理.....他的回复是没有回复... @@
但不管了,我就是要找一份正业!
有谁要请我????XD


wow~~~我就是在这间店做工!
MID VALLEY TOPSHO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