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又是一次!


上一次无端端被换去 FULL SHIFT,
我恨死那个讨人厌的小妹妹了~
要不是他,我就不用那么烦~

这一次更过分~~
3天没工作回来....感觉好像被他们耍了一大圈!
个人认为,对,这是我们的工作,我们需要负责人~
但是甚为一个需要人帮忙的公司~
请问你们的责任又何在?

换了别人的时间是不是主动通知?
还是真的需要我们每天这样拨点回去问?
你不烦我都烦!

今天从原本的morning被换去noon,
结果我做了FULL SHIFT~
鸡蛋糕!
原本约了人的,结果?
最讨厌那种放人飞机的感觉了~~~
一点都不好受!


最可笑是,今天FULL了,后天还要FULL多一天!
SENIOR还可以在我问星期六可不可以换SHIFT时
超快的速度跟我说:“不可以!”
我的内心真的超多粗口差点破口而出了~~~

可以先听完吗?对号入座自以为是~~~!!!!!

是啦,这地方真的不是我该呆下去的。
大家都怎么说....
但是给我些时间...我在等着很重要的电话...
等到了或许我可以恢复原本有一双翅膀的子嫣了!

宝贝,宝贝....好想有时间陪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