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 坚强 *

我不是个坚强的人

在学习的过程中 还是会跌倒...

我很容易流泪,
所以我在学习咬紧牙根不让自己做个容易流泪的人...

从10月的某个星期开始
我变成了另一个人
一个自己都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的人

好恐怖....

因为我说要做个坚强的人..
我不哭,要面对一切。


我表现的很坚强,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出其实我的内心在挣扎...
我没有告诉任何人我的心情...
因为我怕自己变得不坚强..


两个星期,三个星期过去了...
看回头,原来我的极限已经远远超越了...

心痛的感觉已经麻痹,
但是那种麻痹是感觉到我的心在碎...
因为看到了很多现实的残酷和状况...


坚强点吧... 一切都会熬过去的...


那天跟她聊电话,我哽咽了...
但是忍了下来...
昨天我的他问起了我,我才想到;
原来我真的不是个坚强的女孩。

怪只怪我在乎的东西太多了,
朋友、关系、想法......
我的他要我放手,所以我要尝试。

那天在拍照和欢送会,
全程一个人静静在角落看着班上的人,
还蛮享受的...
最重要是看到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
之前我得罪过的人,
对不起....
可能真的是我在字眼的表达上让大家有误解了。

有没有错,相信大伙都会把抢指向来我这里;
我无所谓的...因为该交代的我都交代了,
至少现在的心好过些,
好过没把问题说出来。
如果继续攻击我能让你们高兴的话,尽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