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撒嬌的男人

你身邊有這樣的男人/生嗎?

身邊很多時候都是很男人的男人,
他們從不會在女生面前撒嬌。

不知道男生的撒嬌是怎麼樣的,
可是卻不想嘗試;
因為我是小女人,
我愛對著男生撒嬌。

撒嬌的男人,
同等於小男人,
也未必吧?


撒嬌的男生是可愛的嗎?
可愛的男生 對我來說定義太廣了~
會撒嬌的男生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

喜歡他用很柔軟的聲音對我說話,
喜歡男生像小綿羊一樣 要女生摟抱;
撒嬌的男生 未必是不好的 不是嗎?


友人的另一半會對她撒嬌,
她感到莫名的開心;
男性朋友喜歡女生對他撒嬌,
他會OK;但不能太過分于撒嬌。


我喜歡你在電話里那撒嬌式的說話方式
雖然 沒有時常有這樣的行為,
但至少,
我感受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