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 很多事情 *

要在這裡畢業了.....

那種心情很矛盾 因為不想面對未來

可是想快離開 因為這裡有著不該留下的心情


3年 我變了多少 應該有人知道
除了身材 XD
個性 脾氣 情緒控制
都變得很不好


不曉得爲什麽
尤其是在臨畢業前夕 這些心情都時常找上門
所以我不想留下 我要離開


這班同學 我跟他們並沒有很多交情
所以我不知道 有什麽值得我紀念
或許他們有吧~

想想,畢業后多少個人會記得 葉子嫣 這號人物
我想現在也沒人記得。
即使有,應該就是“那個很串,很討人厭的”;
對吧?

說出心裡話吧,我知道我在這裡的同學眼中
形象並沒有很好。



畢業后 大家都各分東西
語真心的,在同一間課室上課了兩年
有多少人現在手機里是有我的號碼
我猜我的應該是一半而已吧


所以我說
很多事情都會改變的
他們就像中學的馬來同學
畢業后就少聯絡了 甚至沒有了任何聯繫
更何況我是一個在別人眼中不存在的人



在這學院 那科系的人
我都認為是 自大的人
當然我知道 也有人認為我是很自大的
無可否認,在某些事情
我是必須自大。


好吧!
畢業后,大家都自己為自己的夢想前進
看來我要比別人快一步
否則機會就沒了。

畢業后的第一場秀,
接到了~在equine的美容院,anniversary~
我在想,
有些人在畢業后的思想都那麼不成熟,
出去后會不會很難看呢....

真心的,我沒有說我成熟;
因為我的思考能力和EQ還沒控制得很好;
所以我還在嘗試改變。

別太敏感,請對號入座。
我說的未必是你,因為我沒說是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