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我的夢

距離我的夢 越來越遠

不敢想像我自己的未來



一件小事情 可以延伸到好像很嚴重
只能說 他們很小氣
這行業 一直都是要低聲跟別人說話 要懂得尊重別人
卻在那天 完全沒感受到我們受尊重
反而還一大堆的埋怨和無禮

要不是我還有一點點的良心 誰管你們死了沒人管
讓你們都被責怪大了

很多時候 在責怪別人之前
請站在別人的立場 請尊重該尊重的人
這樣的態度 你們繼續吧 沒關係的

我只會想到你們沒有p.fly的那位女士的生意口才,
卻有他的令人討厭和失敗的公關。


反之說回自己

那天之後 我一直在想 或許在找很多藉口
到底我做錯了嗎 如果做錯了 我想你們是直接不會看到我在台上
那天的確情緒很不好 原因我不曉得你們知不知道
看了之前的 希望你們領悟到我想說的

那天的表現 我自己也沒有很喜歡 完全沒有滿足感
但是我沒有生氣自己 也沒有責怪自己
老師很在意我 我知道
他們都很關心到底發生了什麽

第一次 接秀能讓我生氣那麼久
老實說 我在意你們對我說的 所以我才會生氣
像老師說的 你們說就等於你們一直有注意我

之後我要趕快找一場秀把這個忘了
會好點


爲了達到我的夢 我要放開胸膛
不能一直在意這些 要接受 要放下


***************************************

聽著他 我開始想你了 =(
腦海一直浮現他的聲音 他的樣子
他讓我開始了另一個夢

一個自己沒發過的夢 一個自己不敢想的夢
要怎麼從夢逃出來
真的真的 沒辦法了

*******************************************

原來你一直有注意我給你的留言
當你把我寫的念出來 真的嚇到我
嗯啦 知道你的好了

那感覺 其實不怎麼好受
但我卻享受著那感覺
因為我就是喜歡一些不怎麼正常的感覺

就說嘛 我很容易精神分裂
腦袋裝了很多有的沒的

難怪我會有想當電臺主持人的夢!
真的,不正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