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bu bu ba ba..

人缘不好?

我太渺小?

记忆不好?

还是................................



算了吧。随缘....




而自己呢..
就在31/12/09。。
主持了一场倒数活动

不隆重,人也不是多到有5000位那么多
一个人手忙脚乱的

还好 现场的人都算热情
给我反应。。
也还蛮佩服我自己
竟然会用那些烂招数要人出来帮我拉彩带


人,就是自私 贪心 的动物。


那一次的主持
从第一次开麦的紧张
到倒数时豁出去的10秒
体会到很多 包括如何面对冷场的场面

第一场秀在那么难的地方
是很好的磨练



今天去了PANDAN PERDANA的美食中心
主持了大约1小时
主场不是我的 也不是JEREMY的
我们两个踩场 =P
其实是有公司的CLIENT要看我们怎么主持

就这样
没有很紧张的开麦
真奇怪。。


至于下一场会在哪里
呼!
这可糟了...
我的另一个家(乡) =P
加影。

还是小地方
但至少这里比较好 呵呵
朋友,得空记得过来找我
整个二月的周末 我都会在我们常去的 “美多 普啊嗯”。

2 comments:

MOON said...

我知道你一定会越来越成功的!
你这次真的很勇敢噢!

踏出社会真有点紧张
最近我也在找着媒体的工作
假期要到了!

大家一起加油咯 =)

Jelleine · 婕琳 said...

月:谢谢哦~~
其实我刚开始也是很担心会搞砸然后中投诉的。。。但之后慢慢就不管了,直接放了。。哈哈。

你想找什么样的工哦?
媒体的工作真的很难找。。
我前几年已经开始找了,
可是都是要有张文凭才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