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怎么对你

有时当我安静下来 就等于我不好惹

只是,有些人就是不知道

他们的霸道、无稚、自我 让我难受。。。



有时 不是我脾气坏
只是当我脾气坏时
你有没有想过你平时也这么对我
难受,对吧?
我有时常这样吗?



有时 我很难相处
因为你们不懂我在想什么
是因为我不赞同你们 但却不被重视


其实你有没想过
你自己的态度很有问题?




就是这样

你怎么对我 我怎么对你。
所以,无可否认--我的态度会随着你的问题而变成我的问题。

3 comments:

Shoko said...

Jelleine~早點睡啊~~~>.<

Jelleine · 婕琳 said...

哈哈~
习惯就好啦~~^^

Unknown said...

朋友,冷静下来!
吸口气,喝口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