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咻............

续09年的倒数主持后一直都没上来
HOHO~
有时是懒,有时是不知怎么开始。



都过得淡淡的
没什么趣味性的新闻或东西分享。。

昨天吧(10/1/10)主持了一场西药中心的开张。
妈~我到了那边才知道呢!
完全毫无准备,就只好死上去了。

兜来兜去还是一样的东西
讲来讲去除了介绍还是介绍
CLIENT什么都没跟我讲解
都自己问... ==
I am 天才~ ><

老板在那做小丑~~
名为 MR POTATO(不晓得有没有给版权费)!
还蛮受欢迎的.. =P
我想学折气球给小孩子......


顺便听了很多老板的来历
可不简单...而且超有趣! =P!
也很佩服这位长辈...哈哈



另外呢....
就是~~~~~除了主持
我需要工作!!
星期一到五的,有什么好介绍?
下星期后就放假了~~
不可能两个月都在家。。。
T.T~~~


真希望我可以“咻”!!!
就飞去电台学东西~~
呵呵.....

放假--假期--无聊--娱乐--工作?!

1 comment:

Casuarina 卡卡 said...

大家都在努力找工作。。。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