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假期 · 恐惧

大声喊: 放假了!

小声说:很无聊....



准备在家做3个月的宅女~呵呵~~~

3个月后,你会看见又胖又重的叶子嫣... =P!



好吧,整个二月的周末我都会在 KAJANG 的 METRO POINT~
得空就过来找我好了...不然我也会闷死~~

年三十晚和大年初一都要在那边过~
加影...加影~~我对你实在是又爱又恨!

诶,如果亲爱的盛忠在那边办一场活动也还不错~
哈哈哈哈哈........ 让我幻想下吧... =P!!!
但绝对要周末... kekekekeke~~~

其实我还有东西要做的~~~
摆在我面前,只是我太懒了啦...



还是陪我的宝贝小狗狗好了... =P!


很串的宝贝,重来不喜欢看镜头!


前几天出席了佩姗(VOICE的~)的婚宴~~
感觉还不错...就.....聚会吧~~^^


我喜欢第一张... =)


左:我和培乐
右:我和丽叶
两位都是前988 知名DJ~
他们说我和培乐像母女... =P

我和宏祥 - MERDEKA REVIEW的一员...快抓他!!!哈哈~~
我最记得他的笑话~ 我是嘻嘻,我是哈哈;我们是 嘻嘻哈哈~!

1 comment:

MOON said...

你的宝贝真的很可爱!
动物也会不喜欢看镜头的..
我家的老猫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