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他是繁彬** **他是盛忠**

无心做功课,所以决定PO了这个就去睡觉。

我认识了电台主持 才认识偶像。

电台主持,带我进这行的是谁?对,他其实是感性的华轩。华轩..不晓得大家知道他吗?不知他过得怎样了..他..不知我是谁,但他是让我认识了这个工作。他离开了电台,据说好像是开了餐厅。然后换了,现在不知失踪去哪。 他的离开,我只好开始接受其他的电台主持。。当时的我看上了繁彬的声音;除了可爱、就是特别。

他...不高、超瘦。他..超可爱,他超活跃。。听他的节目可以让我感觉到HIGH、但又有感性的一面。开始注意他的节目、他的报道、他的歌。呼,很多人不知吧?
繁彬曾经唱过歌哦~是有意思、加上声音配合,真的很好笑。。 我记得第一首是 Have Fun, 第二是打勾勾。 我喜欢打勾勾这首歌,不断重复+重复。 也到金河广场支持~那是 1ST TIME跟繁彬说话,兴奋还是兴奋。
他似乎对我印象深刻。。在不知第几次见面就记得了我的名[虽然偶尔会不记得]。柯有伦签唱会是我不知第几次见他,还是兴奋。当时的小妹妹我可是多么的天真呀!!!

没错他是在2004年的圣诞推出一首歌。叫.....贿赂爱情。 我超爱那首歌,到现在也一样。可惜,这我没有买到。如果有机会还真的想要找回。。可惜,不知繁彬还有收着吗。
他离开了电台。我哭了~~让他对她、我的印象更深。偶尔的签唱活动见到都会问候。在他的服装店也一样会问候~

我记得.......学海有过他的报导。还收着呢!哈~
他让我更肯定我要主持,我要电台。 不知什么情况下,添加了他的MSN~基本上我们都没聊天。偶尔一个打招呼加问候就算...

近来几天.............
我们竟然聊起了~多久没见他?不知道。去年的娱协是最后一次[透过萤幕],他在外主持,我在内公干~唔,多想他呀~~~
昨天聊了好多..他忽然心血来潮找我。主持的、私人的、未来的,我们都聊了~哈,曾繁彬~你逃不掉了!我要去看你主持!嘿~~

主持,就由他开始让我知道更多!
因为,他是繁彬!记得,星期六下午扭开MYFM听 BIN BIN BIANG BIANG 的节目哟!哈哈,真HARD SELL。。[我的starbucks呢?我会记得我欠你的mamak,哈!!]~





盛忠?
忠~他...的歌是我认识他的开始。
突变一首歌,让我爱上他~可悲!哈哈。。
巧遇下见到他第一次,被他的帅气给迷住了~~~
接下来就成了歌迷会会员 [我的衣呢?]
然后开始作战!

可惜,每一次的活动我都不得空~~
在我得空时就真的一个都没有~所以见到他的机会少~~
盛忠,不知该怎么说他~可爱、善良、孝顺。。
真的吗?这是他的私生活,我没办法知道。。因为他不是繁彬,我没他的MSN。

歌迷会都是由JUNCHIN、我、姗、佩玲 开始掘起~
第一次追忠的活动,JUNCHIN问了我很多。。结果我们就这样有FANS CLUB了。
艺人概要有的私生活 我觉得重要~
反正住我家隔壁又怎样?也是人一个。从此,对每个艺人都是“人一个”开待。其实不是好事~

他只记得我是“子嫣”,每次签名说我的名很难写、每一次都会用“美”逗我 -- 他是盛忠~

1 comment:

said...

超级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