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又是悲观的一天

不知怎么了,最近特别敏感,最近一直对事不对人的发脾气。

讨论=大家的意见。
哪知。。一样的情况又出现了。或许我真的非常讨厌那种感觉,才保持沉默了吧。
真抱歉~因为不想吵架,不要惹事;我选择保持沉默。
心情有点饿,有点不好。。舞跳得不好、弄不见了PURPLE的手套。。
真的不开心~~~~为什么保管不好别人的东西??以后不用指望有人借我东西了~

沉默带过 或许真的不足与 表达昨天的心情和情况。
我的脸好像是黑的(是不好的黑,不是肤色的黑)。
有人走过一看就知道我处于不好的状态,没人敢接近?有那么恐怖吗?

之后尝试麻醉,不要让自己想多。过了,就算。
去MINES走走,吃吃最爱的SPEGHETTI~买了一个自己“一见钟情”的帽子,找很久了~
在没钱时候还是选择买了,因为想让自己开心开心(结果拿回家我弟竟然不管是粉红色,戴了整个晚上)。离开MINES时接到DEAR的电话和SMS~他~~~

他······竟然·要去吃SUSHI。我回去KAJANG,只为了我的晚餐和投球。
我比他和他弟先到,自己去投球了。。
···
吃着SUSHI,再去投球。
开心的是,我破了自己想要的HIGH SCORE。
现在的HIGH SCORE是412,下个目标:450.应该很难吧~

在车,我想告诉他今天的事。纯粹想带出的意思是:“我的心情一看就知道是不好的”,结果变成了一场高声大喊的对白。 我,算了。不想吵,没力气吵。保持沉默。
重点好戏在后面。。回到家,他把声量放低。却继续着他对我的看法。
~拜托,我的心情已经那么差了。。可以不要在这时候泼冷水吗?我忍不住。。。闭上眼睛,想让自己静静;否则眼泪已经飙出来了。
等他讲完再睁开眼睛。可是还是忍不住。。。在大家都保持沉默时我的心依然是想发泄...不知觉眼泪流了。这是第三次在他面前流泪,第二次在他家流泪。

我问他:是我的表达能力有问题吗?为什么我说话没人明白,即使是老师....
我乱了,因为真的发生了。老师都不明白我要表达的东西。是我把太简单的事复杂化了吗?还是真的我的表达能力那么差?
我的他没有给我回答,他只以紧紧抱着我作为挡箭牌。让我好些.....还好有你,我的心情才好了些...谢谢DEAR哦~



·································

是压力大还是真的有问题了?
我总是躲在一旁哭泣,心不断的告诉我说:沉默是最好的。
不断麻醉自己、为自己洗脑。
这样不行~~~~
叶子嫣:坚强。你的坚强去了哪里?你打不倒的信心去了哪里?你要的感觉去了哪里?!回来啊!!!!哭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他只是让你发泄一点的工具~别再哭了,站起来~~~~





还是心虚中.....

5 comments:

said...

人生中有不如意的事啊~
弄不见别人的东西、舞跳得不好都不是你想的。
只要是你尽力了,那就好了。。
我知道弄不见了别人的东西都会有愧疚感,
那就想想办法补偿吧。。
我相信他会感受到你的诚意的。
如果觉得不够好的话,
要自己改变自己,
不要等别人来改造你哦~`

Clover said...

心情很饿?
你有饿到酱嘛..
饿到连心情都饿...
哈哈~

erm..
你不是表达能力不好~
如果表达能力不好你之前voice的录音那些不就完蛋~
表达能力不好就很难跟朋友沟通咯!
哈哈
你是语法和中文造诣不太好罢了~
看多点文章..
作文..
书..
就可以的啦~
别担心~

zhadao咯~
给你弟开包了咯!哈哈
应该会很娘吧..哈哈
你应该买衣..不是帽子..呵呵~

我宁愿你不开心的时候选择大出血都不要你选择吃..
肥死你!!!!哈哈哈哈
is all for ur own good~^^

有一句话很好..
待在你理想的环境太久不好..
因为你会看到不好的另一面..
黑暗面..
@#$%^
我忘了..哈哈哈哈

不过这句话真的很有意识..
有机会再给你看~^^

grass said...

唉~我发现我们女生,在心情不好的时候,真的会有那种想要喊:“救命,快来救我的感觉”~~

其实只是很简单的想要对方安慰我们,或者支持我们,让我们可以得到一点小小的“心灵寄托”,让我们自己好过一些~

可是,我们的男朋友就会很“理性”的告诉我们应该要怎样做,觉得我们怎样。。。
(其实我们知道我们自己要怎样做得哦~只不过要你安慰一下jekk~~)


这个就是“当一个人溺水时,请不要先教他游泳而是先救他上来”的theory~~~


不过,要相信,每一次的争吵、不愉快是一个成长~~

加油哦!!!^^

Jelleine · 婕琳 said...

琪:谢谢啦~
不过我现在乱的就是不知我是不够好还是好了但不会发挥。。呜呜~
其实最近都是这样。。时常一点点就不甘愿~

红:是啦~~因为真的饿到没心情了,所以就是心情很饿咯~哈哈。。
诶,我弟戴也不错的列~嘻嘻。而且那个帽子~已经在他床旁边摆着了,真的咋到。
lol..不过事实上心情不好吃是最好的方法啊!哈哈~

草草:
哈哈,每个人GET到的东西都不一样哦~
所以才会有所谓的吵架。吵架虽说是不好,但至少可以解决一些之前都未解决的。。不算坏事。。
就像你说的,我们只不过是要安慰。。。^^

小强 said...

我也发现你最近笑容很少了~~

又不懂怎样安慰wor~~

希望你朋友可以连我的份一起来跟你3838下咯~~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