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汶的生日

第一次经历这样的生日会,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场面

大家都辛苦了,我还是觉得自己没贡献。。
大家都卖力为这次的生日会给办好。
忍了~~忍!!忍一样超难忍的!!!

忍什么??
就是笑!!!!!!!!!!!
我竟然笑道飙泪~~好久没试过了!!

一对情侣,还很配合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你们开心,汶~~
生日快乐!!!
希望你的心情平复了~~~

她。。。还是平复不了自己的心情。。
若是我也会拉~~
明明说是多么贵,但只不过是在家的餐厅~
多浪漫、多感动~~~
我的话,现场哭了~~~
^^
*你也有的..别假假~哈哈~~

好开心的一天~但明天却又要回到忙碌不断的生活,
我恨!

2 comments:

Hitomi Wen said...

叶子,其实我的泪水已经化为笑容了~
只是没有以苦的方式表现出来而已~
当时的心情,老实说还真的说不上话,
我真的很开心,
也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我很感动~
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除了谢谢,我实在想不到该说些什么,
也辛苦你们百忙中抽空为我庆生~
爱你哦~

Jelleine · 婕琳 said...

^^~
只要大家开心就好~
我也是第一次那么疯狂地为生日会付出~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