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25天

昨天是老友楚楚生日,明天是BLUR主席琪琪生日~

这次楚楚生日还算成功~成功给他一点的SURPRISE..
但是遗憾的是没有准备到礼物。。本来有的,但在我不知情下原来没有~
不好意思哦楚楚~~下次带你去FULL HOUSE和KITSCHEN补回!^^

每次当有朋友生日,我们总会计划一些SURPRISE给他们;
不管是以前、现在都是。。即使没有SURPRISE,也会有不错的礼物收。。
有SURPRISE的生日当然是最感动、最完美、最难忘的;
而我为别人庆祝经历过给他最SURPRISE的还是汶的“法国餐”生日会。

只在一间小小的组屋,一间小小的房。。
充满完全的爱心法国餐厅的气氛,有最爱的陪着、没有外人打扰、暗着灯只有蜡烛、有音乐、有小丑表演(真的非常小丑)、有LIVE音乐(特别的BRA BRA歌和一段不知什么”你要爱他。。如果不爱他。。。”的歌)、有最专业的厨师。。
若是我,已经感动得哭了。。虽然法国餐不是我最爱(还是韩国餐最好)。

这次楚楚的生日,我们玩得连“爆胎”都来。。还是完全临场反应。
不晓得他有没被吓到下下,可是看得出还是有感动的画面在。

明天琪琪的生日。
晚上有上课,怎么说...是我们还是他们的问题?总不能合作的感觉。
希望我们的计划一样给到你意外的惊喜~!
先祝你生日快乐!!!


-.-.-.-.-.-.-.-.-.-..-.-.-.-.-.-.-.-.-.-.-.-.-.-.-.-.-.-.-.-.-.-.-.-.-.-.-.-.-.-.-.-

开场白有点长,这里才是这次的重点。
25天是什么?
对,就是我人生中最后一个1字头的生日。
真的好快好快。。。我长那么大了,真没用!
但是我要快点长大~~~我要嫁给DEAR DEAR!!! ^其实是梦幻中的我在讲话~
并不像那么快长大~所以每次会无意中听到我哼着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一直想问踏入2字头的感觉~可是每个人都告诉我说:“这样咯,普通”
真的那么潇洒嘛?可能到时真的是这样。


25天后的那一天,正是个星期五。
星期五我是不会出现在学院(除非有事情)。让我想起,从小学、中学开始。。我的生日都落在学校假期的期间,不然就是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每年都给自己很多借口说,今年会过得更好,今年会有不一样。可惜,每年都过得平淡。
是因为假期的关系?还是因为开学第一星期大家都忘了? 每年都过着不一样的失望。一年是唱K,一年是在家,一年是去教跆拳道,一年是连家里都没人记得我的生日。没人记得我的生日...应该是中五的那年,也是我哭得最多的一年。

应该是被自己的过去影响,曾经梦到自己的21岁在台湾念书时渡过生日的情况。让我在梦里哭得华丽哗啦的。而这个梦,这有我知道。

~·~·~·~·~·~·~·~·~·~·~·~·~·~·~·~·~·~·~·~·~·~·~·~·~·~·~·~·~

去年我怎么过?
就是前一天跟DEAR去看电影到12点,他送了我LAZO的劲链.
第二天(正生日),早上去交功课。。跟DEAR出去,下午跟老婆们唱K,晚上还是一样跟DEAR渡过。

心想...会过得更好吗?
一样。唱K。唯一让我较感动的是老婆们送了我一只表。不是很贵,但至少在他们都很穷的时候让我看见了他们的心意。


今年。
我在年头已经开始想了,可以过得更开心吗?心想:算了,一定还是像平时一样。一份超便宜的“随便”礼物,没有特别的庆祝,没有沟通,没有所谓的SURPRISE。因为大家都认为,我有DEAR跟我过就好。而且还是认定说,他一定跟我过、一定是我最开心。

是吗?我也希望。
我开心,当然有。但不至于开心到可以像别人有SURPRISE、有“串通”、一大班朋友一起过、在GASOLINE/STATION1还是哪里唱生日歌许愿吹蛋糕砸蛋糕 等的。
所以每次当为朋友庆祝生日,我的心总有一点的不开心。而每一年,我都只活在“自己想象的生日惊喜”里。每一年认识的新朋友,我都希望他们可以跟旧的朋友一起“串通”好,给我一个超特别的SURPRISE生日会。可惜....这不可能会发生在我的朋友圈里。原因:“我都不认识你的另一班朋友...都不知道有什么东西讲!不要啦。。。”之类的。


曾经还希望盛忠会在我生日中意外出现呢~都说了,这只是自己想象的生日惊喜。不可能发生~

·······································································································

今天跟DEAR吃晚餐时。。
他忽然说:“我觉得今年你应该跟你的朋友一起庆祝”。
我愣了一下心想:难道他今年不想跟我过吗? 有点失望...
我还是问他:“怎么?你不想跟我一起过生日啊?噢噢...好咯,看着先”

心还是好乱并且有点复杂。在想有朋友会跟我过吗?他们都觉得我只会跟DEAR过;现在DEAR要我跟朋友过,那不是矛盾了?你推给我我推给你的,到最后不是没有人跟我过?!可是我理想的生日会是跟全部朋友一起过,他也一起的哦!!那现在怎么办??
没好事发生~真的要自己过吗?难怪今天电台播“祝我生日快乐”。。*被红按掉了~
冷场中,我问他:“那如果我跟朋友一起庆祝,你可以跟我一起吗?” 或许他是不想的,但还是笑笑说好。

-·-·-·-·-·-·-·-·-·-·-·-·-·-·-·-·-·-·-·-·-·-·-·-·-·-·-·-·-·-·-·-·-·-·-·-·-·-·-·-·-·-·-·

25天。

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我,不想了。也不想再为我的理想生日再哭了~不知觉中,刚刚落了泪。是回想很多过去的生日吗?开始怀疑我的人缘。所以还是不想好了。


子嫣,做功课吧!6月很多ASSIGNMENT等着你呈上去。不要再想你的理想生日了!那么多要求~之前一个都没有发生过,有可能会在一年里全部一起发生吗?NO!不可能!

朋友群:小学的两位老婆、中学的DELTA和其他的、盛忠和几个FANS、VOICE的上上下下、新纪元的全部朋友、外面其他的朋友(我想到RYAN--他对我来说很重要、MY特工、跆拳道朋友....)

7 comments:

Clover said...

Shhhh
这样你不就让他知道有惊喜了吗?
不好玩了...哈哈
因为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所以啊~
或许你现在的悲观是好事~
因为..
静静看呆身边美好的一起未尝不是一件坏事~^^
或许没有你想象的糟~
抱着平常心~
这样会好过点~
而且开心点~哈哈
^^

阿汶那个真的是我见过最花心思最特别的生日了~
如果是我...
我一定抱着我男朋友拥吻然后抱所以朋友说谢谢!!
我爱你们!!哈哈XD

said...

谢谢你预祝我生日快乐~
真的很开心~
也很担心。。。
不知道你们要怎样整我。。
哈哈

不要担心
今年你的生日在星期五
还是可以庆祝的
keke

小强 said...

happy birthday to blur club主席~~^^

Clover said...

哈哈~
看吧~
承认你是blur club的咯!!

said...

哈哈~
谢谢小强~


如果当晚你们在的话,
我一定会抱着你们哭的!

小强 said...

虽然还是不懂你是谁啦~~哈哈

Clover said...

我也希望我在~
只可惜...
要给你惊喜所以我们只能选择离开~
转身离开~
有话说不出来~哈哈

小强~
我介绍你认识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