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天啊”事件


世新的,现在才UPDATE我的不满是有点迟。但至少我真的要发泄!
我们的资料不足,所以我想了很久才想到这个装饰可以弄慢点整个板。
哪知,那些王八蛋的人没经我们的同意,换成了第二张!我恨他们!



原本美美的九宫格,变成了

真的“天啊”,没艺术细胞我就求你们。。别乱动!!



之前方炯鑌来新纪元~工作人员 --叶子嫣,还是公关?!开玩笑~

人生第一次吃韩国餐~~~^^谢谢我亲爱的他!

IRC USHERER。。呼~恐怖的一晚。这样都会被认为是马来人~
而且我姐说这张照片很像她~会吗?


我这样~好像小孩子?哈哈。。。CHUBBY ME~~

“天啊!!”我竟然把车搞成这样!前后轮胎一起爆!
还好,修好了。但也PK了~

可爱的小白!摆你上阵!可爱到啊!!!!!!!!

嘿,我拍的。虽然蒙了点。。可是是在他们两个的不知觉下拍的!

天啊~~~我亲爱的MY特工~竟然变成了这样!!还停在SG LONG中学!多幸运那天去红家~~哈哈!还不错还不错~~


超级帮的田螺~好久没吃了。。

我暂时的投球HIGH SCORE..神到~都不知怎样玩回来的!哈哈!

天啊!!!有够CHUBBY的!!I just look more than a child!

这也是~只是这张有“被人奸”的成分~

这是广播组的广告比赛赢回来的亚军。我们其实是白老鼠~~哼~~

这次的重点来了!



这是昨天跟中学朋友去吃火锅中招的!我发誓,我不要再中了!!到我啊~~~整晚睡不着就算了,还要折磨我~~~呜呜呜!!结果今天红看到竟然是以“笑”作为第一场白!上课时波君一直吹我去学院旁的中医放血。。我听到而已都已经全身软了下来!!怎么可以~~~
我忍!!!忍呀~~~我一定要去~~~~红驾了我的车回家,我找亲爱的来载我。。

这。。
就是。。
放血。。。
后~~~~~~~

想象。
医生拿着一只比针粗的针。。可以说是一支笔头的厚度~!
直插入你的无名指~~ 天啊!!!!!!痛到!!!!差点没尖叫到学院都听到。
结果医生没眼看,直接出去拿麻痹针帮我打。靠!!就是痛啊~~~插进去那杀~我疯!手指前后是没感觉了。。可是HOR。。。你想下,医生把你的手翻来翻去的!啊!!!猜都知道翻了就会插针啦!!我简直是哭笑不得!!!!

忍好久哦~~终于好了。我也没力去管了。。不敢看咧!!哈哈!医生让我的血继续流,他去弄一块像大便的中药。哈哈。。
在我放松一点时,他拿起了刚刚不断插进拉出的针给我看。救命啊!!!!!

我的血!!!竟然有半只针筒那么多!而且是鲜红色!! OH MY GODDDD!!!
我开始哭笑~~正身软趴趴。。手根本没有力了!!

这就是包起来后的无名指。。
跟中指一样长了。。 DEAR看到我这样讲我傻了。
打给红和君,他们也说我傻了。。
因为我竟然很HIGH~~~
哭笑傻笑疯笑 笑了整个小时!GOSH~~~

残废的手指。。拉HAND BRAKE要用右手。。笑到红趴地~hahaha~~


今天的晚餐,跟DEAR去吃SUSHI...天啊~~~好痛苦!
看看一个无名指被包起来了,我是怎么吃寿司。



天啊~~~最近真的。。
一直没好事发生!
一连串的倒霉事发生在我身上~~
不断的吃药。。呜呜呜~~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的生活很搞笑哦。。
不过418的高分真的蛮厉害的。。


--高兴

Clover said...

哇!!
很就的事咯~
久到我快要忘记了哦~哈哈

很多错字叻..

自恋到你~
投篮说神咯!炸到~

你zha ba lang cham cham写我都不懂要写什么了..
哈哈~

不过~
谢谢你借我车~
i love u~^^

小强 said...

哇~~厉害聂~~

那个手指~

还有。。不是同一个人咩??

Jelleine · 婕琳 said...

高兴..
诶?你怎么来了?哈哈~欢迎哦!
嗯,我还是觉得生活要搞笑才快乐~
不然的话就会很痛苦啦!!所以宁愿把任何事情都看开点咯~

红..
哈哈哈~~我昨天才TRANSFER照片~
很多照片都忘记了~所以就决定一次过放完进来咯!都是我之前讲要写可是没写到的。。现在以照片代替!
喂~是真的有一点神嘛!我自己都没想到可以投到那么高咧!!!投完才发现到的。。哇哈哈哈哈哈!
哟。。就慢慢写你要写的咯。。一张张去写,嘻嘻!! 哎哟,车的事。。难道我要丢你一个人在学校咩。。载到你去就当然要有回的嘛~而且我拿车的话也是整天把车放在DEAR的家然后驾他车的。
那倒不如给你驾回家先~

蟑螂仔:
哈哈~~这里全部照片都是针对我的~~~是我!!!!哈哈哈~

Clover said...

爱死你~
老婆~^^

小强 said...

哦哦哦~~那张不错捏~~哈哈

Jelleine · 婕琳 said...

哪一张?

小强 said...

IRC USHERER <---这一张~~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