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一秒的情绪改变

一秒之内,我的情绪、心情从高点之滑落至最低点。

我想认真的,却得不到好的回应;
我不想认真时,却被批评我的不认真。

我真的那么被否定吗?
还是我根本从来没认真过?
又不好变好、好变不好、没改变的情况,
我还是熬过去。


自己吞下所有的否定,默默把想表达的坑进自己的气里。

认真VS不认真时。。


当我认真时^!*每个人觉得我不认真,很多人会说我在勉强自己,更有人说我根本没有心。
当我不认真时$^@每个人会责怪我,很多人会说我懒(到死),更有人说我没有用。

让我质疑,我有认真过吗?我不认真时是真的不认真吗?还是受了一些事情的影响?


一天的活动,一次的活动没出现。别人已经无数次~为什么得到的批评不一样?因为我比别人差、我比别人慢。没有认真对待的是谁?真的是我吗?我发誓,我曾经认真对待过。没有心参与的人呢?还是我吗?我敢用户口里所有的资产说,我曾经有心参与。

只是一个责备,一个没安排好的时间表,一个没现身;我的情绪从90%的兴奋滑落至负数90%。



或许我想太多了,可是他们真的没批评过?我不相信。
也可能是我敏感了,但他们心里没有针对过我?我更不相信。

我针对的是一项。


另针对的是课业。

一样的,还是会被否定。论点常常都被当废话、会说我不认真、说我没用心。
每次被否定的那一秒,我的思想甚至情绪会受影响。或许在多次后自己为自己定下了决定,只要被否定就直接把接下来的都自己坑好了。
讨论我总是沉默不发言,代表没想法、没用心?
呈现说不到老师所要的,同等于没听课?

我,无奈。



一秒,只是那一秒的通话里。。

我的情绪完全受打击。


不是我没用心,只是我已死心。

我死心,只是因为我承担不出。

我承担不起,只是因为我变差了。

我变差了,其实因为我还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还在自己的世界里,是因为我容纳不进你们的世界。




这只是我想告诉你们的。

17 comments:

小强 said...

不要理他们怎样讲你~~
最重要是你自己怎样觉得~

其实我也一样有这种事啊~~
u cants aspect everybody will 服你的嘛~~

慢慢消化~加油!^^

DaoKang said...

我和小强意见一样咧。

何必在意其他人的眼光,他们的批评如果接受不来,就听而已咯。反思不需要让自己痛心的。

他说你不认真,但你认真了,你还管他做么?
意见被否定是因为自由主义被滥用了。如果人总要被其他人的言语激怒,那肯定会早死。当然我们偶尔也要思考他们的意见是否比较好啦~

我嘛是时常被人这样在背后说吗?可是,昭扬、淑甄、琪你们没有否定我就好啦。我就满足了。

小强 said...

哇~~~DK apply 自由主义进来wor~~

DMS 1A的? haha

Jelleine · 婕琳 said...

哈哈哈~
是咯~DK,夸张列!
他是BMS 1A啦~哈哈~~

谢谢你们的安慰和鼓励~~
^^

小强开始来打战了!!!
我要接战!!!!!

小强 said...

哈哈~~~

来!! 我叫援兵来先!!

noob!!! 红!!!!

Jelleine · 婕琳 said...

NOOB 和红是我的兵!!
别休想要把他们带过去!!!!
哈哈哈哈哈哈~~~

小强 said...

har?

那。。。我~~~


伟立兄~!!!!!

Clover said...

哈哈哈哈~我们blur club是一伙的~呵呵!!
蟑螂~
你等着给我踩死吧~hoho~

伟立爸爸也是站在我们这里的~!!
因为他是我们的爸爸~^^

你输了!!!哈哈

小强 said...

哇!!

不会的!!

惠心~~~~~~~~~念在我们同班过的份上帮我~~

Clover said...

哈哈~小草是中立~
这次你没有人了吧~哈哈

Jelleine · 婕琳 said...

哈哈哈啊哈哈!!
对咯对咯!
而且女生一定帮会女生的~~~BLEK!!
算了吧小蟑螂~~~~~~

炸醬麵 Lup said...

wah...so jing cai~~ haha XD

Jelleine · 婕琳 said...

哈哈哈~~
爸,你说!
你会帮谁???
哈哈哈哈~

小强 said...

我叫!!!!
我叫!!!! Kodi!

伟立当然帮我啦!! (拿。。我们同校的har)

Jelleine · 婕琳 said...

KODI一定帮我的!
休想把KODI带走!!哈哈哈哈~~~
他可是超级忠实的狗狗哦!!!^^

伟立爸爸!你不可以这样的!!
难道你连女儿都不帮吗?!!!!

小强 said...

Kodi 可能看到我马上换来帮我咧~~

哈哈~~
他~~不帮!咔咔咔

Jelleine · 婕琳 said...

不可能~
因为KODI最爱找蟑螂吃!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