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改變.....


剛翻回筆電里的照片,看到了好多回憶。

半年前,我有化妝;是淡妝。



四個月前,我想著能化弄一點...回看其實也還好~


 一個月前,我開始真正化濃妝....

兩個星期前,我習慣化妝。


人啊...就是不停地改變;身邊多少人不喜歡,自己還是會變。變壞了,變得不愛自己了,變得善變了,變得更迷失了,變得漂亮了,變得更爛了....即使一個笑容也有可能改變。你在半年內改變了多少?心知道。

我的改變是,走在台北的街上,我開始不想回去開車;想起自己很愛開車,我想會去奔馳...可是我愛上了自由自在、沒有約束沒有煩惱沒有嘮叨沒有責怪 的一個人生活。今天,腦海裡忽然了冒出了一句話,我想它是我的心底話。

我的心說:“如果我沒有了任何牽掛,我一定留在讓人非常有秋意思念的台北市。

只可惜,我還是有牽掛。所以,我的改變還沒完全改變;我還愛著我愛的,我還追著我的夢想。只是這些離我有多遠,可能放下了所謂的牽掛,我會回來。這就是我的改變。

1 comment:

♥hui jun♥ said...

>_< 你的改變正是我現在也面臨的改變。
我也好不捨得台北市 Q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