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stay or leave


有人說 人生很漫長,也有人說人生的短暫的。

最近不知怎麼了 忽然覺得 應該改變自己的想法一下,

或許如果可以 機會就在前面。


在台北的時間基本上真的剩不多了 快畢業

可是我似乎什麽都還沒開始 到現在還是在零分

對不起自己了  更不想讓自己百活!


決定了 管他我還有幾個月的時間,我就是要拼了;

試著拼看這裡有沒有我要的 這裡有沒有我想得到的

一切都在於機會。


只是 才剛開始 就仿佛快結束

我應該 留 還是 走?

好難的抉擇。


3 comments:

背心男 said...

留下來吧~~

背心男 said...

留下來吧~~

Jelleine · 婕琳 said...

要看我能不能發展先~~~
而且還沒跟家人討論..我姐應該會殺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