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 過得很好的亂篇


大四了 最後兩個學期了 今早朋友又提起了我幾時離開台灣
哈哈 他不捨得我吧  對 還有幾個月而已就結束了

好快好快  我愛上了這裡 這裡的環境 天氣 熱情
可是卻又要放手回到現實了
啊啊啊啊 頓時好想問 我能不能留下來在這裡啊!!!!
反正現在沒了工作的思念嘛~~~ 嘿嘿!!!
但我知道還是有人極力反對 所以.......嗯。


這次回來真的完完全全陷入了玩的狀態 我想念書不想認真
就看我考試怎麼死吧 呵呵 我還真的挺擔心的說...
幾乎每天都出門出門還是出門

然後經常帶著馬來西亞來的遊客一起去遊玩
求求大家 來台灣要一起出去去哪裡都可以
但幾個地方已經被我列入名單是不去的!!!
野柳、九份、十分平溪  NO NO NO~~~~~~~
想到那幾個地方我就快吐了~一個內去三次是有夠誇張的吶!!

好啦 說完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幹嘛 純粹看到很久沒新文章了
然後想說要繼續讓部落活下下 呵呵

反正我就是在台灣很好就對了
少了牽掛 少了壓力 好好過生活 這才叫生活!!!

我要繼續enjoy life!!! LOVE MYSELF!!!

Between 昨天跟幾位台灣朋友出門 他們之前都只在夜店見過我
然後昨天我只畫了細細的眼線出門
他們說:“葉子嫣你化妝和沒化妝差太大了!!!”
真的嗎????

還有就是我真的默默的接受自己是原住民了啦~
昨晚又被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