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感慨~

數到3,不知不覺....

時間快到了......

公司從沒有人知道,到現在全公司都知道~
我的天啊!連很不熟的人都知道~
還跑來問我~

我的存在價值沒有很高啦其實...
只是每次當任何人問起,
我都覺得..哦,好幸福...原來有人會問。
但同時間卻覺得...可以不要提起我的傷心事嗎?

檳城園遊會回來了...
整個星期在進行 oneFM morning kaki 男女斗
在不一樣的夜市~
有哪一天我去上班不是帶著笑容去、帶著笑容回的?
跟DJ混熟了后更是覺得 天啊!
我越來越不想去想了~~~~~

雖然面對了事實,但有些事情擺在心裡有多難受啊!

今天Apple還問我,
不捨的是工作還是另一半...
我停下所有的東西看著曉燕~
恩,他幫我回答了.... =)

13天。
哭......

1 comment:

roter said...

再不舍得也要去那儿,或许这次去了能够得到不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