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090811


好久好久沒去K房了...
那天跟老婆紅去CEO唱K~
好懷念那種瘋狂~
4個小時感覺有點不夠~^^

點了很多歌...
有開心的,傷心的,感動的....
每次當唱著那些歌,
我不敢看著她...我更不敢說些什麽...
我要努力唱完,不能不堅強。

陪我一起長大、跌倒、開心、傷心...
任何事情都給我支持...

像是歌詞說的,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這句完完全全形容著我們的關係....

我們逛街,喝茶,想著未來...
誰不知心裡擔心著未來的我們會怎麼樣?
不想失去你,你也不會失去我... ^^

晚上加了老婆寶寶一起去daorae吃韓國餐...
聊得多開心..卻忘了照相...


過了這一天,我不知道幾時才有機會再3個人約出來...
也不知道會不會被你們遺忘了~
誰叫你們打算去那麼多地方玩...把我丟下~=(


很多很多故事...

那天也跟了一個他在fb聊天...
有時很想直接不理他...
可是我真的不是這樣的人啊~!
他卻怎麼想,只有他知道~連我也不知。
只是有時覺得,你可以不要這樣嗎?會讓我很煩~!
p/s,不要對號入座~不是說你(姓李的)...



我愛你們... <3~


簡單的言語足夠于表達我們之間的想法...
記得...有什麽別忘了讓我知道。
友情、愛情、親情、事業,一夜之間將有所改變,
我相信...會變得更好。

2 comments:

secre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lover said...

每次當唱著那些歌,
我不敢看著她...我更不敢說些什麽...
我要努力唱完,不能不堅強。

我也不敢看你。。
因為我哽咽,想哭。。